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代表 赴湖南文理学院参加第一期在常高校思政课教师专业化成长系列培训
12-292023

为了加强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非重点马院工作,推动区域马院与思政课建设共同进步,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2023年12月26日,我院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组织青年党员教师代表赴湖南文理学院参加第一期在常高校思政课教师…

  马院     37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下学期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活动
12-092023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为学校选拔和推荐参加湖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优秀教师,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下学期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西校区25栋203举行。

  马院     284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赴吉首大学参加党的创新理论融入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与教学展示研讨会
11-142023

为了加强重点马院对口协作非重点马院工作,推动区域马院与思政课建设共同进步,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2023年11月10日-11月12日我院院长刘潇潇一行人赴吉首大学参加党的创新理论融入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与教学展示研讨会。

  马院     207
用脚丈量红色故地 让心感悟时代新篇
11-062023

11月5日,在刘潇潇院长、郑兵教学院长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全校各专业学生代表近200人赴红色革命文化为背景的国防教育地——湖南玖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研学的方式,深入了解孟晓梅等先烈们为革命流血牺牲的奋斗史,领悟当代党和国家为决战脱…

  马院     131
法制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10-272023

2023年10月26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潇潇、副院长郑兵,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黄夏雨、胡顺林带领25名学生到常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签约挂牌仪式。期间,老师与学生共同参观了强戒所会展中心。随后刘潇潇院长和强戒所熊毅所长先后进行了关于强化学…

  马院     277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近200名师生走进“十八洞村”: 行走的思政课,走“新”更走“心”
10-272023

10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实践育人质量,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组织全校各专业学生代表近200人赴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

  马院     303
前往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本科评估与学院建设工作
10-162023

2023年10月13日,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潇潇院长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前往湖南信息学院进行考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成员及骨干老师受益匪浅。湖南信息学院一直以来都对高等教育质量和学院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详细计划和精心落实,不仅…

  马院     266
喜报!湖应学子在全省思政理论课 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05-272023

5月27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马春道指导的“物流21102班陈爱喜、刘葵、刘苏磊、洪柱梁、王磊”团队,在“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九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中喜获一等奖。这是自马克思主义…

  马院     728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莅临我校听课暨学院建设指导
04-252023

4月25日上午,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教授、怀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其鑫教授、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听课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专家组随机听了我院袁静老师的思政课。…

  马院     908
刘潇潇院长到任入职仪式
04-072023

2023年4月6日上午覃佐媛书记、李旋旗校长、刘孟初副书记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刘潇潇院长到任入职仪式。

  马院     969
携手抗疫,我们在路上
11-302022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1月23日至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面对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从早上八九点奋战至凌晨两三点,他们身穿白的,蓝的防护服,一栋一栋给学生、教师上门采集核算。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的阴…

  马院     85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下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11-112022

11月10日上午10:50,中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振民、党支部副书记郑兵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首先,唐振民院长领学。唐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

  马院     872
共27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