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09-202022

9月19日,唐振民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迎接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防控工作内容。要求全校师生提高防范意识,老师在上课时要查到,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同时学院要做好教师稳定工作,及…

  马院     746
助力马院建设 提升思政教师教学水平 ——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指委专家来我校指导教学和马院建设工作
05-282022

5月26日下午,湖南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指委专家、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教授,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一行来我校指导思政课堂教学和马院建设工作,并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覃佐媛、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友谊、校长助理、质量…

  马院     1007
学习麻小娟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项活动
05-122022

5月10日,学院召开学习麻小娟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项活动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院长唐振民带领学习了麻小娟的先进事迹,强调教师要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做好身已的本职工作,多多关爱学…

  马院     84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04-192022

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3A-503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院长唐振民首先学习了《本轮本土新冠肺炎学校相关疫情介绍》,从怀化市各学校、长沙雅礼中学的新冠疫情情况,提出疫情防控的思考,重点强调学院所有教师都要严格遵循学校…

  马院     856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赛
12-172021

根据中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竞赛活动方案》文件要求,12月16日晚7:00,全校共十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决赛由郑兵主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振民致辞,强调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并对全校各部门、各领导的支持表示感…

  马院     973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11-172021

根据学校文件《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的要求,为持续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与此次学习,…

  马院     992
用课堂示范课引领升提课堂教学实效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立荣副教授课堂教学示范课
10-272021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增进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与交流,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三场示范课观摩活动于10月22日第9节课在致远楼202开讲。本堂示范课由曾立荣副教授主讲,讲授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六——马克…

  马院     124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月份工作布置会
10-082021

10月7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十月份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教务干事刘佳记录。

  马院     922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办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09-102021

9月9日,根据湖应党政办通〔2021〕32 号《关于做好 2021 年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的通知》文件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21年下学期“师德师风法规政策”宣讲活动。活动开始由唐振民做开场发言,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宣布活动流程。陈竹萱老师的参赛主题是严守师德…

  马院     72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培训会
09-082021

新学期,新气象。9月1日早上八点,在广言堂一楼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教务干事刘佳进行记录。

  马院     89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上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03-09202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上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马院     993
李旋旗校长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会议
11-042020

为加强校领导与马院教师之间的联系,切实解决我院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李旋旗校长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会议

  马院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