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努力拼搏,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贡献”。
08-152023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努力拼搏,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贡献”。8月14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在刘潇潇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郑家河生态农庄实地开展主题研讨活动。研讨中全体干部从自身岗位工作的总结与问题、下一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人人发言,热烈讨论。会…

  马院     184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评工作
06-152023

为确保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努力达成学校的评估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动落实学校、学院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新增的一门重要必修课程,为全面开设好这门课程,教研室认真编写了教学大纲编…

  马院     612
马克思主义学院习思想概论教研室工作简报
06-062023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教研室主动落实学校、学院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相关要求,完善了集体备课制度。通过集体备课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深…

  马院     587
对标合格评估标准,规范教育教学体系
05-252023

为深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加强学院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认识,在院长刘潇潇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系统学习。刘院长指出老师们要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做到应知应会,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结合日…

  马院     588
迎评估 抓教学 出实招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五个一”工程
04-142023

迎评估 抓教学 出实招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五个一”工程2023年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并正式启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上,刘潇潇院长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

  马院     538
评估资料检查反馈情况
05-272022

5月27日上午10点,质评中心一行来我院检查评估资料的规整情况,包括教师个人档案、教师的教学资料以及试卷资料。教师个人档案主要检查教师的科研、获奖情况以及近三年发表的论文。学院教师科研记录项目很弱,大部分青年教师无科研项目。教师的教学资料主要检查教案、ppt…

  马院     826
齐心协力研磨课,青年教师共成长
04-282022

4月27日,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师积极磨课,纲要原理教研室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唐幸玲老师的公开课,主讲内容为——专题十为什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唐幸玲老师从争取和平民主到击退国民党的军事进攻、解放战争的发展和第二条战线的形成、中…

  马院     778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八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部署会议
04-262022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2] 83号)文件要求,4月25日,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会议商议了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

  马院     832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整改试卷
04-222022

试卷是学院在评估中重点检查的资料之一,为顺利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院再次对2021年下期期末试卷进行整改,以教研室为单位,互相检查试卷的格式、批阅及装订。三个教研室按教务处要求,重新下载2021年下期期末试卷的成绩单和分析表,针对期末试卷卷面成绩普遍偏低…

  马院     931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评工作周报告
04-152022

根据湖应党政办通〔2022〕19号《关于印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学习、宣传工作安排>>的通知》,学院在网站开设了评估专栏,对每周评估工作做一个总结,宣传学院的评估工作。学院一直紧跟学校评估步伐,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

  马院     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