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评工作周报告

 马院    2022-04-15 08:44:18    

根据湖应党政办通〔2022〕19号《关于印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学习、宣传工作安排>>的通知》,学院在网站开设了评估专栏,对每周评估工作做一个总结,宣传学院的评估工作。学院一直紧跟学校评估步伐,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规范教学制度,规整教学资料。

4月7日,院长唐振民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对学院评估工作做了大致部署。

一、青年教师磨课

学院将组织外校教授对学院全体教师进行课程专项培训,同时,组织学院内部上课优秀的教师积极听取青年教师上课,帮助青年教师磨课。

二、规范试卷的命制、批阅、装订

试卷的命制、批阅、装订严格按湖应院发〔2021〕90号文件《关于印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修订)>的通知》要求完成。

三、评估材料整改

本周学院配合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资产处完成多项评估资料的整改;全院教师对2021年下期期末试卷进行了整改;学院根据质评中心发布的文件规范模板,对学院评估资料进行了部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