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马院    2022-09-24 05:49:24    

2022年9月20日下午7点,中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兵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体会,会上张平同志带领大家从基本情况介绍、主要内容坚持人民至上三方面进行学习,张平同志总结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郑兵同志总结发言,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