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麻小娟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项活动

 马院    2022-05-12 09:14:44    

5月10日,学院召开学习麻小娟先进事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项活动会议,会议由院长唐振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唐振民带领学习了麻小娟的先进事迹,强调教师要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做好身已的本职工作,多多关爱学生和特殊群体,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照;学习了湖南文理学院龙献忠书记师德师风报告,教师要从讲政治标准、讲工作责任、讲理论学习、讲团结奉献、讲纪律规矩等方面做社会主义优秀教育工作者;概括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教师要遵守职业道德。

这次专项活动,指出我院教师要以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职业道德、责任担当、工作 实绩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